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新店區公園閒置髒亂多 陳儀君議員替里長、里民發聲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1/06/23】

新店區中央里王里長陳情,中央一街公園雜草叢生,閒置髒亂多,但公園屬於國有財產局,王里長無權替公園美化維護。


陳儀君議員得知後,非常關心,於6/13與農業局景觀處處長陳淵泉,一同實地會堪,了解詳情,陳儀君議員表示:「請農業局發文給國有財產局,將這塊閒置空地,提供給新北市政府,且是無償使用,來進行景觀綠美化。」


農業局景觀處處長 陳淵泉表示:「發文得到同意後,會於1個禮拜內來完成景觀綠美化,希望給大家一個良好空間。」




新聞連結:大新店地方新聞--公園閒置髒亂多 里長無奈無權管

2 則留言:

  1. 您好~不好意思~ 因為我男友目前在新店戒治所觀察勒戒目前執行中,懇請拜託議員能否讓我辦理特見,因為我們未婚不屬直系親屬不能接見,但在外同居中,可是前天他才剛進去勒戒,我好想見見他可以嗎??? 千萬分拜託!! 但我第一次辦理特見不知所向才好,拜託議員幫幫我 0917-735-139我的電話號碼 王雅萍 敬上

    回覆刪除
  2. 陳議員您好:我是王雅萍,謝謝您!
    我知道我有收到您願意幫我的心意,
    但當您助理問我何事需特見時,
    我只是真的很想念他想知道他好不好,
    拜託議員幫幫我完成這小小心願好嗎?
    我一個人隻身上來台北都是我這男友照顧我,如今現在他在裡面我卻心有餘力而不足,聽從友人得知可找議員,所以才特此上網查找,看見陳議員政見,拜託議員幫幫忙,王雅萍心存感激!求求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