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公告】7/10(日)一同與儀君關心幼童教育









【陳儀君議員服務處2011/06/26】



6月23日(周四)上午,儀君至金頻道有線電視公司錄製「台北線上」節目。與新北市市府社會局兒童少年科林妏燕科長、教育局幼兒教育科吳翠卿股長,共同討論即將於明年1月1日上路施行的「兒童教育及照顧法」,及之後帶來的公托整合議題。



近年儀君看到台灣出生率屢創新低,政府這幾年開始重視少子化問題,不管是中央或地方,也紛紛推出許多生育補助政策及計畫。不過生孩子容易,要教養孩子卻是一大問題。其中,幼兒托育以及幼稚園的設立和補助是影響現代父母生育極為關鍵的一環。但繁雜的法律條文規定,實際會帶來的影響,仍然存在許多改善努力的空間。



也因此,儀君希望透過媒體的平台,以及市府與民眾間的對話,讓我們的孩童得到最好的照顧。

當天節目會在 7月10日,在第4頻道,晚上21:00首播。
播出區域:陽明山(士林.北投) 新台北(信義.南港.內湖)
金頻道(中山.大同.松山) 大安文山(大安.文山)
全聯(三重.蘆洲.八里) 新唐城(新店.深坑.石碇.烏來.坪林)


鼓勵關心幼童教育的市民朋友們觀賞節目,也給儀君建議與鼓勵!!






新北市市議員 陳儀君致敬
民國100年6月25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