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地方建設】新店區安康路電桿地下化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2011/06/24】



民眾陳情新店區安康路段的電線桿佔據一個路福寬度,對車流量大的安康路來說,交通相當危險,陳儀君議員得知後,於5月12日會勘表示,會邀請相關單位協同規劃,並要求新北市政府工務局,於6月底前要完成安康路2段105-1至125-1號區間電桿地下化。

除此,陳儀君議員表示,將要求工務局未來,把安康路1段、2段、3段,整段電線桿地下化,看是否今年年底可以整個地下化。

工務局養工科黃文徨表示,會配合新設路燈,保障行車安全。

6月22日新店區公所來函說明,有關新店區安康路2段105-1至125-1號間電桿地下化新設路燈工程,因部份新設路燈位置與台電現有電桿重疊,考量台電高壓電線恐影響吊桿作業安全,本所將先設立路燈基座,未來配合台電拆線作業同時進行登桿新設工程。

區公所已與合約廠商會勘並完成新設路燈位置規劃,預計6月25日前設立路燈基座。


新聞回顧:
100/05/12影視新聞

TVBS 網路新聞

2 則留言:

  1. 請問寶橋路為何沒有電線電纜地下化呢?市容很醜!可否請陳議員協助爭取!!謝謝。

    回覆刪除
  2. 先生/小姐您好:感謝您對儀君的關心及支持,有關電線電纜地下的問題,可否請您撥電話至服處,更歡迎您至服務處坐坐,向我們說明相關情形,讓我們能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聯絡電話:02-29153456、地址:新店區中正路265巷17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