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新店好消息】新店區公所 免費上網


新店區公所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新北市新聞]

為了實踐「新北市、心服務」的內涵,新店區公所不斷革新與創新各項便民服務,日前於1樓民眾休息區增設無線網路設備,並自即日起開放洽公民眾使用,開放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例假日不開放),本項服務完全免費,使用者僅需洽本所資訊人員,申請1組使用帳號及密碼,即可在當日於開設地點「無限暢網」。
民眾申請使用此項服務,需注意並配合下列事項:
一、 新店區公所只提供無線網路帳號及密碼,不提供其他電腦維修等服務。
二、勿運用這項設備從事下列違法行為,如有違規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一)干擾或破壞其他使用者之軟硬體系統,如散布電腦病毒、攻擊或嘗試入侵未經授權之系統。
(二)利用網路進行侵害智慧財產權之行為。
(三)申請人將帳號借予他人使用,造成糾紛。
(四)散布或蒐集不法文字、影像和聲音檔案。
此外,本所前已完成內部洽公環境改善,並致力提昇電話禮貌與接待禮儀,日後將持續推動各項便民服務,期望民眾感受本所的用心。
本所承辦人:邱秀靜小姐、電話:29112281轉1106



資料來源:新北市資訊服務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