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溫馨五月-愛護媽媽免費健檢》











《溫馨五月-愛護媽媽免費健檢》

好友們,您有多久沒跟家裡的媽媽~~~說我愛您了呢?母親節,儀君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上個月,儀君的媽媽小中風,因為她有高血壓,卻自行停藥,之前身體有發警訊提醒她,比如她突然前進卻無力差點跌倒,她卻不在意,仍舊守護著儀君の服務處。直到五個禮拜前的週日,她真的身體不適,同意前往醫院,發現是小中風。非常幸運地,及早送醫,在黃金救援時期逐漸好轉。
有鑒於此,儀君想提醒姊妹好友您,您有沒有留意到母親的身體狀況,或用藥情形?還有為人母的您自身健康狀況呢?有沒有定期檢查?您長期為家庭的努力,母親對子女的付出,若沒有健康的身體,怎行?儀君特別擬於5/19(五)8:00-12:00假新店衛生所(北新路一段88巷11號,五峰國中後門)辦理健檢活動,也能透過檢測及醫師診斷得到一份適合媽媽的"運動處方",誠摯地邀請您帶家裡的媽咪一起愛自己,來健檢。
近期儀君跑行程時,好多朋友關心陳媽媽情形,在此跟大家報告,陳媽媽已經從醫院回到家休養,平日做復健,偶爾到服務處巡查,看看環境有沒有清潔,與到服務處的老友閒話家常,相信她在大家的祝福下,會完全康復,謝謝您給她加油打氣,也祝福您母親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