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參與式預算校園分享會-景文科大環物系》












《參與式預算校園分享會-景文科大環物系》

今24日下午儀君來到新店唯一的大學-景文科大環物系演講「新店地區參與式預算推動與青年參與」。猶記得去年7月份啟動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時,十月拜訪了景文科大校長洪久賢女士希望能跟學校合作,包括招募實習生與預算代表培訓,以及今年3月底儀君與學生會合作,在校園內針對學生是否關注在地社區做參與式預算五百萬建設的問卷調查,一來從學生的角度看,什麼才是他們要的新店建設,一來算是公民教育,讓學生從此熱心社區事務。
在分享過程中,透過互動的方式介紹了由下而上的預算概念,並鼓勵學生回答送出小禮物,儀君非常期盼未來第二屆能夠繼續在參與式預算的推動上與景文科大合作,有更多實習生來受訓等等,或開相關課程,可以在教育部拿到專案補助,推動參與式預算扎根學界,成為景文科大的特色。
最後感謝王總務長,環物系廖主任,鄭教授,國貿系賴主任,及出席的各位老師與同學,期待將來有機會共同努力持續推動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