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儀君辭去組發會婦女部主任一職之聲明






關於儀君辭去組發會婦女部主任一職之聲明:
儀君於5月3日向洪秀柱主席辭去黨職後,有許多朋友感到不解,甚至有所情緒。此間種種,儀君理應為自己之決定而承受。然,若以此斷言儀君個人對洪主席之情感或評判儀君對本黨之熱情,則實大可不必。
年初二月之時,儀君即向洪主席表達辭意;唯彼時手中尚有部分未完成之工作,且洪主席亦期盼儀君能協助其推動黨務,故而暫時留任,並努力完成相關計畫。既為黨務主管、既需輔佐主席,儀君以為,能夠順當推動婦女領域之黨務工作,即為落實此一職務並可報洪主席提攜、知遇之恩之不二法門。
然,年初起,儀君向黨中央所提出本年度之各項婦女工作相關計畫,均難使上級核定之。對此,儀君當然深切自省,且試圖多所溝通,以求相關黨務之順利推動,使本黨、使主席在婦女領域能產生更多、更好之成績。
無奈,過去數月,事與願違。儀君之種種努力,依舊難為上級接受。此亦是說,儀君留於該職務,一方面無法履行所應達成之政策目標,二方面也無力再使主席產生政績,若不辭去此一職務,則實在難以向自己本心交待。
況且,身為新北市議員,議會開議期間,儀君仍肩負選民之期望,必須克盡議員之責任。若持續戀棧於一無法獲致認同、無力發揮所長之職務上,試問儀君有何面目面對本黨之黨員同志、選區之支持民眾?因此,儀君只能以辭職之方式,讓洪主席能尋覓更為優秀、更能獲致黨中央認同之同志,擔負起這個工作。
離開黨職,儀君依舊是本黨的一份子,依然會頃全力為黨奮鬥。這一點,吾心無疑,且必定身體力行。也期盼,即將到來的黨主席選舉,熱愛國民黨的每一位黨員,都能以自己的選票,表達對黨未來的期許。
競爭總有落幕的一天,但本黨必須持續向前。儀君認為,競爭可以較勁、向前則需同心。我們都必須面對5月21日後,本黨的未來,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謝謝大家
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