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團結才能『包中』 讓我們『義』起邁向未來》








《團結才能『包中』 讓我們『義』起邁向未來》

昨天,儀君在參加下城里的包粽活動時,也關注著本黨主席選舉的結果。相信對大多數熱愛國民黨的黨員與期盼國家能正向發展的民眾而言,都希望國民黨能有強而有力的新領導中心,來制衡現階段民進黨的荒唐,且為台灣找尋真正的出路。
儀君要先恭賀吳敦義先生的當選,也希望國民黨的下一個階段在吳主席的帶領下,能大步向前,更能勇往直前。
然而,這須要大多數黨內同志的團結。選舉難免「相講無好話」,但我們實在沒有本錢停留在無謂的恩怨與過去種種之中。2018轉眼到來,2020又豈能說遠?沒有一致的目標,沒有緊密的結合,我們要失去的何止是黨?還有我們深愛的國家與台灣的民主及自由。
這兩天適逢國中會考,考生乞求考運,都想包粽而包中。面對未來更為艱難的挑戰,本黨何嘗不是如此期盼。在風雨中念想青天白日,如果繼續黨內互打,那又怎能實踐?
儀君也期盼,吳主席能深化黨內革新,用實際行動讓更多年輕人支持及參與本黨。同時,也真切地去弭平黨內的歧異,努力地去促進團結。
勝選即是承擔,再次恭賀吳主席。也期盼大家給予國民黨更多的支持。大家「義」起加油,為台灣贏回生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