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新聞】新北好茶 朱立倫頒獎促銷


圖片來源:新北市議會網站


新北好茶 朱立倫頒獎促銷

〔記者陳志仁新北市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出席「二○一二新北市好茶活動」,面對外界關注這幾天豪大雨,新北市的應變能力?朱立倫強調,我們每一天都做好所有的準備工作,並二十四小時的掌握狀況,一旦有必要時,就隨時到各個災區。

朱立倫出席「二○一二新北市好茶活動」,除頒發新北市八個茶區春茶比賽的特等獎外,也參觀各展售攤位與民眾互動;朱立倫表示,今天主角是所有得獎的茶農們,非常感謝他們的辛勞,尤其新北市三峽、林口、石門、汐止、深坑、新店、石碇以及坪林地區的茶葉非常出名,除有非常著名的文山包種茶外,還有三峽碧羅春、石門鐵觀音、石碇東方美人茶,都深受許多大陸觀光客爭相的購買。

朱立倫指出,為避免因為新北市各區出產的茶葉,十分搶手而產生的仿冒問題,所以「品牌認證」非常的重要,同時現在許多人都強調健康、養生,因此從去年開始,新北市政府在境內各區積極推動有機的農業,也獲得廣大農民的支持,許多茶農也陸續推出有機茶葉,相信未來有機茶葉一定會有很好的發展;另現代化的茶農,除栽種茶葉以外,也十分重視環境保育工作,不僅不會破壞環境,還能同時做到水土保持。

朱立倫接著話鋒一轉的說,坪林非常適合騎乘自行車來低碳旅遊,可以感受到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的美,因此鼓勵更多的觀光客到坪林來遊山玩水;隨後,朱立倫也在新北市議員陳儀君、農業局長廖榮清、新北市農會理事長陳文錄與坪林區長王潮清的陪同下,頒發新北市春茶比賽的特等獎,獲獎者包括有坪林區陳阿忠、石碇區葉進芳、三峽區高春桃、新店區高鵬凱、深坑區黃國雄、汐止區王有、林口區林文珍,以及平溪區詹明通,並參觀各展售攤位。
發佈日期: 2012-06-18 00:10:00


新聞資料來源: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255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