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大豐國小國際分享會暨微電影實習生計畫開跑》

實習生計畫第一槍,由剛從華岡藝校畢業的團隊正式起跑,有別於以往透過競賽徵選等繁瑣形式,儀君透過年輕人自覺,與服務處洽談聯繫,在數次會議與助理溝通後,今天鳴起「實習生-微電影」小組的第一槍。
一早8:30團隊就揹著專業的器材來到大豐國小,或許過程有些生疏,需要我們這群大人協助處理,但看著一群新鮮人從分鏡、化妝等事宜都能順利分工,儀君內心無限的感動,也如同儀君常說的「要給年輕人機會,而我們都是他們最強的後盾」。
特別感謝大豐國小李校長與張會長,全程陪同,協助現場指揮,並讓棒球隊學生親自聆聽、提案,改善棒球隊的現況,儀君相信透過大豐的學生、家長、老師、校友的動員,參與式預算的提案投票一定圓滿順利。
當然,絕對要感謝吳教授對於參與式預算的歷史由來有了精闢的解析,還有黃里長將達觀的成功案例與注意事項一並與各位分享。
最後,儀君要再次感謝今天參與並協助拍攝的新店居民與大豐國小;儀君更誠摯的歡迎,各界有志在學青年好手,主動與服務處聯繫,參與式預算青年實習生將會陸續開出響亮的一槍,提供年輕學子最好的舞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