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文化市場自治會協調會」

今晚24日晚間假新店寶興市民活動中心舉辦「文化市場自治會協調會」,由儀君主持邀集了市場處、區公所、水利局、城鄉局、工務局等相關單位及攤商40攤、住戶25戶與會,主軸在共同商討共榮共存的生活環境如何提升品質。
在一個小時半中,政府輔導市場自治會如何與社區住戶就環境髒亂、交通動線限縮攤販位置、遮雨棚崩壞可能導致人身安全問題來交換意見,而攤商也向自治會提出希望能整頓文化市場市容,願意善盡敦親睦鄰的責任,發揮同理心,全力配合自治會的規劃。
因此,儀君最後請相關單位將今天大家寶貴的意見帶回去研議,結論如下
1,請環保局就市場內亂倒垃圾處裝設監視器或安排大夜站崗稽查,也請攤商一起當柯南,做檢舉達人,獎金是罰款的一半
2,請工務局就靠近北新路的毀損遮雨棚,與建築物屋主聯繫,做後續處理。
3,請市場處協助文化市場美化環境規劃,包括攤車設計與問卷調查,路口意象等等
4,請城鄉局水利局提供上星期二李四川副市長下鄉視察文化市場段的瑠公圳加蓋會議記錄
感謝幫我們開門的寶興里長周宥俊里長、及文化市場在地的寶安里宋美雪里長、所有出席的好朋友,衷心感恩,市場整頓一定要成功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