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青年見習生培訓計畫暨新住民參與式預算討論會》

10/30是青年見習生計畫的另一項3小時培訓課程,儀君找來8/20.21通過青年培力的杜沛貞當分享人,就將近兩個月的參與、學習,與這群未來準備投入參與式預算活動的青年分享與討論。
而儀君專程準備8杯不同的飲料讓他們隨機選取,象徵著未來這8個人將在不同的位置相互扶持而非只選自己所愛的領域,儀君也期盼未來這8個人的8種性格也替新店創造8的N次方的青年活力。
同時段,假大豐社福館,就新住民議題辦理參與式預算討論會,這次的主講人是在達觀里推動成功參與式預算年輕有為的黃振宇里長。透過創意的激發,莊敬商職的同學提供6個嶄新的構想,其中有政策、活動、選服等相關議題,未來儀君的團隊將會與提案人更進一步洽談,期盼能落實各位的構想。
「教育」始終是儀君當年選擇政治所想落實的初衷,而「提供年輕人舞台」是儀君在外頭不斷呼籲的。這兩場活動,儀君看到30歲以下年輕人對政治的活力與新思維,也更加確立透過參與式預算讓更多年輕人對未來有新的選擇。期盼您的加入,讓新店更加年輕有活力,也讓新店的公共建設能貼近您的心。
(見習生計畫報名網址:https://goo.gl/5gYkk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