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美豬就要叩關 自己食安自己救😡

農委會主委曹啟鴻10月6日接受中央廣播電台放問時表示,美豬來台,國內豬農要有心理準備!而這是因應蔡政府面對的首場台美貿易暨投資架構協定(TIFA)會議,4日在美國華府舉行後,有關含有瘦肉精美豬來台的議題,再度在談判桌上交鋒,媒體對於主管官署提問時,曹主委的回答。
儀君認為,不論什麼樣的肉品,只要符合法令規範、合於食安標準,我們作為一個自由貿易的國家,都可以接受。但是,過往瘦肉精議題在台灣產生的巨大爭議,與民眾心裡的排斥、恐慌,以及我們因此而訂定的國家標準,民進黨政府怎麼可以這樣草率地想蒙混過去?
豬農是不是準備好了,當然不是曹主委說了算!同樣的,我們婆婆媽媽們是不是準備好要讓孩子外食與營養午餐時吃瘦肉精美豬?相信答案是否定的。民進黨執政,不但背離了許多之前對人民的承諾,更一再以程序上的不正義,遂行其含特定目的之政策。勞工休假問題如此,我們非常擔心瘦肉精美豬的進口也是如此。
現在,只有每個愛家人的姊妹們動起來,一起連署,表達我們反對瘦肉精美豬進口的堅定立場,才有可能捍衛自己吃的安全!請您與我們共同攜手,阻止瘦肉精美豬進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