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08案:達觀國中小.「仲夏之夜」安坑音樂祭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08案:達觀國中小.「仲夏之夜」安坑音樂祭
 
提案內容:
 
安坑地區早年已是商業及文化重地,但受限於地形及交通條件,發展稍有遲緩,但近年因交通瓶頸解決,吸引許多新住民遷入,人文匯萃再現安坑榮景。達觀國中小創立後於民國100年起正式招生,致力於地區文化的傳承與科技新知的接軌,努力辦學,期能讓學子都擁有多元的知能、儒雅的涵養。本提案希望藉舉辦「仲夏之夜」安坑音樂祭,提供在地各校音樂團體表演與觀摩的機會,並結合社區表演團體的共襄盛舉,提升地區文化素養與音樂的薰陶。
 
預期效益:
 
★結合安坑地區學校及社區音樂性社團,提供公開演出的舞台。
 
★提供安坑地區居民正當休閒活動,拓展本地音樂風氣,構築新的文化特色。
 
★接合附近高職學校提供師資,培育本校高關懷學生音控、燈光之專業技能,提升其繼續升學意願。
  
預算金額:
 
★音響設備購置:295,900元;燈光設備購置:85,600元
 
★各校指揮老師出席費:10,000元;表演單位誤餐費、點心費:20,000元
 
★海報宣傳及會場布置:25,000元;學生及器材運輸費:52,000元
 
★保險及雜支費用:23,000元
 
總計約:51.15萬元,申請參與式預算補助:50萬元,其餘自籌。
 
提案人:
 
達觀國民中小學 吳自輝學務主任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