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Show.秀出自我」創意短劇大賽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15案:大新店國高中校際「Show.秀出自我」創意短劇大賽
 
提案內容:
 
在這多元的世代,表達及創造力十分重要,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也曾指出,未來能出頭的專業人士,其生活一定是非常豐富的。新店為全國最多藝術學校所在區域,故希望能舉辦校際的創意短劇大賽,讓大新店成為台灣最有活力、創意及生命力的都會區域。
 
★參加對象:大新店公私立國中、高中(職)在學學生自由組隊報名,一校不限一隊報名。
 
★比賽主題:以「性別平等教育」、「生命教育」及「生涯規畫」為主題,各參賽隊伍可自由選擇並作延伸。
 
預期效益:
 
★透過多元、創意的戲劇表演,落實學子對表演藝術之想像的開發及創作思維的延伸。使學生透過創作互助合作、腦力激盪得以體現戲劇製作的價值。
 
★透過戲劇表演,讓學子表達性別平等教育、生命教育及生涯規畫的體認。
 
★宣導生命教育理念,鼓勵學子思辨生命之態度,建立學生與自身、他人、環境之相互尊重共處的關係。明白生命的意義與價值,關愛他人、貢獻社會。
 
預算金額:
 
★舞台器材設備租借110,000元、場地佈置費40,000
 
★攝錄影及後製費10,000元、印刷費42,000元
 
★外聘評審費20,000元;誤餐費8,000元;雜支10,000元
 
 總計約:24萬元。
 
提案人: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 陳佳琳老師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