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新店綠寶石」.二叭子植物園生態巡迴展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30案:「新店綠寶石」.二叭子植物園生態巡迴展
 
提案內容:
 
二叭子植物園及附近山區,因蘊藏大量原生植物、動物與昆蟲生態,素有「藏在新店山裡的綠寶石」美稱。本人長期在園內作生態觀察,累積有數萬張照片與許多昆蟲標本,並在網路上長期介紹。擬將新店豐富生態樣貌的研究心得,精心布置後作一巡迴生態教育展覽:
 
★生態展覽:以昆蟲標本、生態影片照片、現場講座、手作活動等方式。
 
★校園生態教育推廣:前進校園推廣生態知識與保育觀念。
 
★生態導覽:由多位專業老師帶領二叭子植物園導覽。
 
預期效益:
 
★讓廣大市民、學生重新認識及重視我們新店自然生態之美,以愛惜與確保屬於大家的美好生態之永續發展。
 
預算金額:
 
★生態巡迴展覽(含標本製作、照片輸出裝裱、美工編排設計、展板輸出製作、文宣品印製、投影設備、燈光桌椅租用、解說人員訓練排班、佈展費、雜項等費用。場地由公家機關、學校免費提供):350,000元
 
★校園生態教育推廣(五場,含講師、材料、佈展、餐飲等費用):50,000元
 
★生態導覽(預計五場,含講師、餐飲、交通、材料等費用):30,000元
 
總計約:43萬元。
 
提案人:
 
臉書「謝平的生態札記」粉絲專頁
二叭子植物園生態講師 謝平老師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