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校園巡迴反毒劇「阿信與阿義」特技表演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14案:特技空間.校園巡迴反毒劇「阿信與阿義」特技表演
 
提案內容:
 
「特技空間」創立於2005年,為國內少數專業特技藝術表演團體,擅長將傳統民間技藝與西方表演藝術作跨界結合,演出的劇碼兼具娛樂性與藝術欣賞價值。近年來毒品染指校園的情況日益嚴峻,於是擬邀請專業的「特技空間」進入校園演出反毒行動劇,讓學子們深刻了解「毒品不僅害人害己,更傷害了關愛我的人」:。
 
★對新店區的國中與高中演出三場次的反毒行動劇「阿信與阿義」。
 
★以穿插極限特技、展現力與美的表演形式,向學子傳達劇情深意。
 
預期效益:
 
★傳達積極健康的正能量:拒絕毒品的誘惑,愛自己就要遠離毒品。
 
★推廣現代特技表演藝術,擴展新店的藝文視野。
 
★復興傳統文化,發揚倫理道德。
 
預算金額:
 
★舞台音響、舞台燈光 125,000元
 
★技術人員16,500元;演出人員及主持人 105,000元
 
★行政企劃費 3,000元;餐飲費 5,000元;交通費5,000元;雜支 5,000元
 
總計:26.35萬元,申請參與式預算補助:13.5萬元,其餘自籌。
 
提案人:
 
中華全方位健康活動推廣協會 宋虹蒲總召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