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第33案:新店歷險記-設計14場新店秘境小旅行一起去探險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33案:新店歷險記-設計14場新店秘境小旅行一起去探險
 
提案內容:
 
「用14種新店秘境小旅行,體驗新店慢生活。」我們是新北市文史學會的志工,2016年新店在地居民繪製了14幅新店私房景點地圖,我們想要將這些地圖變成新店嚴選的獨家小旅行路線:有神秘的安坑闇黑路線、鬼擋牆的八卦陣村庄路線、屈尺古道野地探險等,都是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的,行程中還設計有手作體驗、闖關遊戲等,歡迎大家一起來玩!提案內容包括:
 
★設計14種有趣好玩的新店小旅行。
 
★帶領市民免費體驗 14種新店小旅行套裝行程。
 
預期效益:
 
★透過探索之旅,讓更多人體驗新店慢生活中的祕密角落,愛上新店。
 
★景點與路線經過配套設計與故事包裝,能帶動在地產業與觀光發展。
  
預算金額:
 
★14條路線前置盤點與規劃(含資料蒐集與研究、旅行路線規劃與設計、地圖設計、印製100張等) = 168,000元
 
★14場新店探索旅行活動(含旅平險、導覽員、導覽耳機、20人巴士出租、場地費、教材費等)= 288,400元
 
★活動策劃與宣傳(含活動策劃費、活動宣傳品印製5000張)= 50,000元
 
總計約:50萬6400元,申請參與式預算補助:50萬元,其餘自籌。
 
提案人:
 
新北市文史學會 高淑華志工隊長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