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10案:莊敬高職.藝術教育成果之校內外發表暨樂器添購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10案:莊敬高職.藝術教育成果之校內外發表暨樂器添購
 
提案內容:
 
莊敬高職設有許多與藝術教育相關的科系,是培育藝術領域專才的搖籃。為促進學生多元成長與城市風貌發展,本校願與市民有約,以本校各科系的教學成果,舉辦校內、校外的藝術展演活動,應有助於提升新店地區的藝術與人文涵養,特提案申請本屆參與式預算補助:
 
★舉辦2場校園藝術展演活動、舉辦1場校外公開大型音樂會活動。
 
★為本校打擊樂團添購管鐘及高音木琴。
 
★派遣藝術教育大使,到社區推廣音樂、藝術等文化活動。
 
預期效益:
 
★以藝術類科之科際整合及創新作法,增強教學成果;營造優質化藝術校園,進而提昇學生人文藝術素質及涵養。
 
★藉由校內藝術教育成果發表,邀請地方社區參與互動,強化與社區社會的聯結,帶動藝術氣息走入社區。
 
★將藝術欣賞及美感教育落實於生活,達到「藝術生活與體驗」、「藝術文化與品味」、「藝術社區與成果分享」等藝術教育的目標。
  
預算金額:
 
★經常門:175,000元
 
★資本門:349,000元(管鐘1台:260,000元;高音木琴1台:89,000元)
 
總計約:52.4萬元,申請參與式預算補助:50萬元,其餘自籌。
 
提案人: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 賴惠文副校長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