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寒冬送暖,處處溫暖》










《寒冬送暖,處處溫暖》

寒流發威,全台冷吱吱,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媒合政府暨民間各界善心人士齊來『寒冬送暖』關懷弱勢,今7日一大早新北市陳儀君議員位處新店的服務處便擠滿了新店分局警察志工們、派出所員警、消防隊員、各界善心人士、大家齊心準備物資做愛心;從大袋物資的拆封、分類、裝袋、裝箱到搬運,樣樣難不倒熱情的志工們,各人眾志成城要努力包裝分送共計188戶的物資。
陳儀君議員表示:「寒流使台灣冷吱吱,我們要舉辦寒冬送暖,集結警察局、社會局的文山社福中心、消防局以及新店區公所,希望弱勢的家庭能在嚴峻的寒冬感受到社會的愛心和溫暖。」
今年『寒冬送暖』物資捐贈對象為新店分局派出所管區內獨居老人45位、文山社福中心高關懷家庭78戶,新店區公所登記急難救助家庭65戶,共計188戶。發送民間善心人士捐贈白米、麵條、米粉、還有過年應景的蘿蔔糕叉燒包(由吉星餐廳提供)與禦寒的毛帽手套(睿澤企業提供)。
今年『寒冬送暖』除了物資捐贈外,亦與新北市消防局合作,提供弱勢到宅裝設偵煙式住宅警報器的服務,當然一般市民若為居住在五樓以下之老舊住宅,有意裝設者亦可直接向消防局第四大隊申請。
此次『寒冬送暖』物資捐贈活動物資發放時間訂於2/7(三)10:00-18:00、2/8(四)9:00-18:00兩日,請民眾於發放時間至新北市陳儀君議員服務處憑區公所或文山社福館通知單領取。惟獨居長者因行動不便,將由派出所員警同警察志工逐一親送至獨居長者現居之住宅。
新北市陳儀君議員:「特別感謝新店區公所、吉星餐廳有限公司、京星餐廳有限公司、瑞澤企業、財團法人青年和平團、張秀媛女士、吳鳳凌女士、許李蓁蓁、許茗芳女士、張錦雲女士的捐贈,也感謝背後默默付出的警察志工們熱心參予。在此也呼籲所有新店區的居民,天氣很冷要注意保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