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第16案:「青春健康愛」親子關係增能.大新店巡迴系列講座












2018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第16案:「青春健康愛」親子關係增能.大新店巡迴系列講座
 
提案內容:
 
由多數是通過國家高考的專業心理師所組成的臺灣性諮商學會,在親職教育、親子關係、伴侶關係經營等領域之心理輔導,已有豐富實務經驗。為促進社會全面的心理健康,本計畫擬以兒童、青少年發展階段的心理特徵課題為出發點,藉巡迴講座向家長們傳遞教養知識,以逐步建立與推展「社區在地促進心理健康服務網絡」。預計於新店之親子館、各圖書館、各社區會所、幼兒園等,進行深耕式主題系列講座及答客問,計畫安排30場次,每場次約120分鐘。
 
預期效益:
 
★協助聽講民眾覺察、辨識與尊重自己及子女在教養關係、情緒、青春期、愛情與性等主題的感受與想法,提升心理健康相關知能,妥善因應各種課題。
 
★提供促進心理健康可求助的專業管道,在發生偏差行為之前,能有效預防。
  
預算金額:
 
★心理師鐘點費:1,600元 x 2小時x 1位x 30場 = 96,000元
 
★場地費預估20,000元;印刷費預估25,000元;郵電費預估10,000元
 
★雜支10,000元
 
總計約:16.1萬元,申請參與式預算補助:12萬元,其餘自籌。
 
提案人:
 
台灣性諮商學會 心理師王嘉琪秘書長
 
#新店500萬
#參與式預算
#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
#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