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2017.12.02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親子音樂會介紹》






《2017.12.02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親子音樂會介紹》

「親子音樂會」是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三場音樂會的首場演出,時間為2017/12/2(六)9:15-12:00,一方面為整個音樂節打響第一炮,另一方面則提供「未來的本地音樂家-年輕學子們」發揮的舞台,邀請在「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得特優的學校參加,與地主學校表演團體為全天的精彩演出揭開序幕,並歡迎各地遠到的朋友與觀眾們。
這場以新生代為主角的音樂會,多元活力是一大特色,除了優美的合唱、中樂及管樂,獨輪車的暖場表演、震憾人心的太鼓開場、中場的拉丁舞及阿美族樂舞,乃至壓軸的校長薩克斯風樂團,都將帶給您不同類型的深深感動。
儀君期待您的熱情參與,為首屆「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增光,使她能成為大台北每年固定舉辦的音樂盛事,提供學子們能發光發熱的長期展演舞台,預約台灣下一世代的藝術風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