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引擎啟動》















《第二屆參與式預算新店500萬~引擎啟動》

*楔子.志工大會師
 
於106年10月28日,儀君邀集所有的【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志工好夥伴們,一起參加第一屆的心得分享會,與第二屆的志工研習營,並正式宣布:第二屆新店參與式預算,從這一天開始啟動!
 
儀君一直相信:參與式預算是「開放政府」理念下的新型態創價工具,而新北市市議員的任務,絕對不只是審查預算、質詢官員、散發議員建議款而已,更要主動發現社會需求、整合民間意見、媒合公私部門,期能喚醒全民參與,引導在地文化的新生,並把寶貴的公共資源,善用在市民認可的地方,這才是儀君身為市議員的真正職責所在。
 
第一屆新店參與式預算大約就是在去年此時啟動,歷經一年,獲市民青睞的十六案皆在逐月的監督審查會議中順利地執行到尾聲,現在儀君宣布再次啟動第二屆,仍是要以市民的意向為依歸,由全體市民決定如何支用市府的稅收,期待促成大新店區成為更好的宜居城市,並要繼續深化參與、改進執行方式。這不是一條容易走的路,但只有一直努力朝目標前進,總有一天能看到滿山的開花結果吧。敬邀您也一起來奉獻心力,儀君感謝有您一起攜手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