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主場次「國際音樂會」介紹》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主場次「國際音樂會」介紹》

在這個百年來北台灣都會區饒富詩意的所在—碧潭,12/2(六)晚間7-9點將由我們這群居住在美麗水岸的新店鄉親們,共同支持要在這裡成就一場國際級的水上音樂饗宴,並向全台灣以及全世界發出誠摯熱情的邀約,勝景加上盛情,真是一樁美事。
自從去年儀君舉辦首次的〈參與式預算·新店五百萬〉活動以來,龍教授這個提案就以大格局的國際級構想吸引了市民們的注目,今年四月以極高的支持票數通過提案,獲得市府提撥50萬元預算挹注,這是數以萬計新店鄉親們合力展現的心願,我們都樂見優質的碧潭人文景觀將有開創性的新題材,化為新的傳統,好讓碧潭之美有更多人前來享用。
龍教授的湯泉愛樂合唱團在有限的預算中,以無比的熱情,排除萬般困難,廣邀世界各地優秀的音樂家前來,此刻將精心設計的節目隆重呈現在國人面前,我們為所有演岀者與工作者喝采,讓我們齊聚一泓天水之間,沉浸音樂,共鳴感動。
#湯泉愛樂合唱團
湯泉愛樂合唱團為湯泉社區熱愛藝術音樂人士共同組成,於西元2005 年12 月成立。除每年有成果發表會外,並從事慈善活動演出:
2006 年受邀至中國南京訪問演出;
2008年承中國新疆石河子大學邀請演出;
2011 年2 月代表台灣參加胡志明市亞洲新年音樂會;
2011年夏天獲邀赴德國黑森林區音樂節從事三場公演。
2012年第一屆〈城市有愛〉音樂比賽冠軍。
2013年7 月獲至蒙古國與該國國立音樂藝術學院在音樂廳同台演出,並在聖彼 得大教堂及育幼院公演。
2014年11月與新北市文化局聯合主辦第一屆新店區音樂節。
2015年及2016年舉辦第二、三屆音樂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