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即將在碧潭東岸隆重登場》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即將在碧潭東岸隆重登場》

在歐洲,許多小鎮因為發展當地特有文化,享有世界性的知名度;而新店有美麗自然景觀加上在地深厚文化,條件足以成為享譽國際的城市,這個新店人共同的夢,透過參與式預算即將於12/2(禮拜六)開啟序幕。
  「2017碧潭水上國際音樂節」是儀君所辦理第一屆「參與式預算 新店500萬」計畫之一,在25296張的民意調查問卷中,得票數為7123 票,以第九名拿到參與式預算的五十萬經費。此活動由湯泉愛樂合唱團主辦,新店區公所協辦,並由新北市政府觀光局、教育局、文化局等局處指導辦理。活動時程分為三段:
1.親子音樂會(0930-1200)
2.國樂音樂會(1500-1700)
3.國際音樂會(1930-2100)
此次活動邀請到重量級卡司帶來精彩表演,有賽德克巴萊電影男主角林慶台演唱原住民歌曲、來自新加坡的西洋歌劇女主唱王秀瑜教授、受邀總統府招待國賓演出之慈惠堂國樂社、大新店區校長樂團、六所全國比賽特優學校、非洲鼓、韓國舞,並有嘉賓進行點燈儀式和精彩燈光秀,預料將帶來聽覺、視覺雙重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