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國樂音樂會介紹》



《2017碧潭國際水上音樂節~國樂音樂會介紹》

擬訂於12/2(六)碧潭東岸的音樂盛事在下午3點起至5點由松山慈惠堂國樂團登場,除了傳統國樂名曲,更加入創新方式用國樂演奏西方樂曲,將為聽眾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奇。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為發揚中華文化,於1988年7月成立【松山慈惠堂國樂團】,迄今已歷29年。目前團員涵蓋老中青三代,人數達106人,樂團無論演奏技巧或團隊默契皆有一流水準。
樂團除配合慈惠堂法會舉行獻奏及參贊各宮堂寺廟儀典演奏外,曾多次受邀參加內政部、台北市政府及各區公所舉辦之活動演奏,及總統主持之宴會演奏。1997年迄今多次國家音樂廳、在台北市中山堂、城市舞台對外公演,獲得樂界讚譽。亦前往美國、紐西蘭、馬來西亞、中國福建、廣東、武漢、南京、香港等地演出。
松山國樂團雖是業餘樂團,基於推廣國樂理念,深入基層,讓一些從未接觸國樂朋友開始聽國樂,愛好國樂;二十餘年來培育無數樂友,使我中華文化得以延續傳承,發揚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