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節約選舉、陽光問政」-10/30新店單車大遊行

為了響應儀君──國民黨提名新北市新店文山區1號候選人的陽光問政和清白參選理念,有上百位大專、社會青年,有台北的園區工程師、粉領族、各著名大學優秀學子,於10月30日(六)上午新店碧潭集結,進行深入鄉鎮的單車遊行宣傳;並在各捷運站出口(大坪林、七張、市公所、新店),搭配活潑可愛的舞蹈音樂,推動「節約選舉」、「潔能減貪」環保選舉理念。

由志工扮演的「蛛蛛倫」和「儀君小女警」行動短劇,訴求打倒貪、碳兩大邪惡勢力

  無論是單車隊的「陽光問政 節能減貪」、「挺朱立倫 選小師妹」精神標語,或是捷運站口的舞蹈宣傳,都吸引民眾及行人好奇和讚賞的目光。所經之處,更有店家紛紛表達支持之意,顯示民眾對於鋪張浪費、互吐口水的選舉宣傳已感到厭倦。
  儀君在下午兩點的活動誓師時間,到場向青年志工表達感激,加上與「1號」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同為台大師兄妹的情誼,儀君許諾未來在問政上必定全力以赴,讓市府的參選政見成為有效支票。



     儀君非常感謝青年志工的真情相挺。由青年軍所帶動的節約選舉觀念,不僅教育一般民眾有了新的選舉觀,也教育整個政治圈要正視民意的要求。

青年志工於新店各捷運站口,和過往行車揮手致意,並對進出民眾進行宣講與表演

青年軍以自製的標語,穿梭於大街小巷中,期盼更多民眾響應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