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反毒急先鋒.陳嘉祥:請您發揮道德勇氣,一起來支持陳儀君

  環顧本屆新北市議員選舉,唯有陳儀君,公開挺身向毒品宣戰,除了不遺餘力推動過期藥物回收的環保理念,她還把『守護校園免於毒品危害,把毒品永遠隔絕在大新店區四鄉一市之外』作為一項重要而獨樹一幟的政見。她與我站在同一陣線,義無反顧的,我一定要挺身為她拉票。



  台灣的毒品氾濫,是一個加速中的進行式,這不僅是台灣的問題,還是全世界的隱憂。還記得早在民國91年6月,當時各大報就曾陸續揭露:中國大陸瀕臨破產的國營企業「山西太原製藥廠」,人謀不臧的領導階層涉嫌利用國有生產設備及原料,向海外包括台灣等地販售製造「K他命」的重要成份--氯胺酮,這就是跨國毒品集團的恐怖之處,牠們為了暴利無所不用其極,竟敢任意踐踏我們社會的良善根基,這將使未來世世代代年輕男女陷入不可自拔的無底洞裡。


  短短數年內,校園被黑幫勢力入侵,年輕孩子們,吸食低毒性、排毒快、有極強耽溺性毒品的人愈來愈多,根據官方估計,台灣至少有十數萬青少年受害,但實際情形恐怕遠超過此數。今年的6月19日,美國政府正式將台灣列入毒品轉運國。任何國家一旦被國際販毒集團做為集散中繼轉運站,也代表那裡已是毒品繁衍流竄的溫床,在您還未驚覺,台灣社會就已經悄悄罹患了恐怖的癌症,而癌細胞正四處蔓延。


  毒品若流入我們的鄉里,首先造成竊案搶案率上升,接下來黑幫勢力進入校園,最後必將造成您我幸福生活的幻滅。有識者都知道,當今許多重大社會案件,都與毒品有關。如果您聽聞過兒子砍老父,爸爸把嬰兒丟到熱水鍋,或青少年重擊路人致死的悲劇,其中最大的比例,應是吸毒者精神恍惚之際,對外界的聲響刺激過度反應之故。更可怕的是,有些黑幫吸收青少年的入幫儀式,就是命令原本無前科的孩子隨機犯案,比方逞兇鬥毆,性侵婦女,最嚴重甚至暗槍隨機殺人試膽。一公斤海洛因市價兩千萬,流入您的社區只能供應一百人吸食兩日,若您或您的子弟不幸染毒,就算金山銀山萬貫家財也會敗光,之後為了買毒不惜作姦犯科,下場一定在牢房或在逃亡中度過餘生。說起來,您我看似幸福無比的家園,在販毒集團成員的眼裡,要顛覆她是多麼不費吹灰之力。


  因此,建立完善的社區與校園安全防護系統以杜絕毒品入侵,是非常重要且刻不容緩的課題,需要民間自治組織、政府的教育警政保防單位,以及各級民意代表的通力合作。陳儀君以女性特有的直覺,以及大新店區警察志工中隊長的身分,不但看出未來社會治安最大隱憂,也願意挺身積極爭取經費補助各鄰里反毒講座宣導,這是非常有遠見的政治家。


  這一屆,我這一票要投給陳儀君,因為我不想讓陳儀君孤身涉險,獨自面對販毒集團的威脅。我女兒這兩票也要投給陳儀君,因為年輕人要主動關心自己未來的生活環境,學習如何表態支持特定公共議題。請您也發揮道德勇氣,同我們一起站出來,幫儀君多多拉票,善用這一屆的這一票,為下一代許一個美好將來!  


by 反毒顧問‧寶興里長候選人‧陳嘉祥



2 則留言:

  1.   陳儀君是大新店區見義勇為有擔當的俠女, 陳嘉祥是新店大坪林家喻戶曉的俠士, 為了道義與公共福祉, 陳嘉祥在選前最後一刻, 一定要與儀君站在一起, 他是重信諾的, 也是有情義的, 一如他1116日競選總部邀請函上寫的, 他為人處世的原則就是「正其誼不謀其利,明其道不計其功」-- 為義而行的道德行為,雖不謀利不計功,但結果亦會達致天下的大利大功.
      金議員是大坪林的諸侯, 通情達理, 也轉知其廣大人脈對陳嘉祥多加協助. 二陳與金, 都是我們新店人的驕傲.

    回覆刪除
  2. köp ketamin
    comprare la ketamina
    買氯胺酮
    ketamint vásárolni
    kupiti ketamin
    Ketamin kaufen
    comprar cetamina
    pirkti ketamino
    osta ketamiini
    osta ketamiini veebis
    pirkti ketamino internete
    comprar cetamina online
    kup ketaminę online
    Ketamin online kaufen
    comprar cetamina online
    купить кетамин онлайн
    kjøp ketamin online
    köp ketamin online
    buy online ketamine
    buy ketamine
    order ketamine online
    ut ketamine online
    beställ ketamin online
    bestill ketamin online
    заказать кетамин онлайн
    Ketamin online bestellen
    online ketamine bestellen
    pedir ketamina en línea




    call/text/whatsapp<<<<<<<< +1(505)257-5355

    email...bcvsgea1124@g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