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及人中學校長.洪騰祥先生:及人情.感恩心

親愛的校友:

  光陰迅速,時切縈懷,諸位自離別母校後,創業深造,各展鴻圖,對國家社會之繁榮進步,多所貢獻,彌感欽敬。

  我校建校四十餘載廣栽桃李,校友遍佈各界,而你我對及人有著一絲絲的情感,有一絲絲的回憶,及人中學各項建設已頗有長足精進,騰祥受校方屬託,自年初接掌校務以來,全力以赴,賴同仁精誠團結,總期克保令譽。使校譽得以益臻光大。

  多年來屢有校友殷切期盼成立校友會,藉以聯絡昔日同窗情誼,並協助母校之發展,而校友會已於今年四月份籌備,迄今成立,經推舉現任新店市民代表陳儀君擔任會長一職,期盼諸位校友不分你(妳)我,踴躍參與校友會之運作及活動,一起見證屬於我們唸書的時光。

  北縣將於年底升格為「新北市」在即將改制的時刻亟需要一位具有服務、專業、國際觀的市議員候選人,忝在知交,用敢荐介 校友會陳儀君會長等數位傑出校友參選新北市等市議員,期盼 諸位校友給予支持,為我們的幸福家園一起努力,幸而能實現其夙願,霑惠之情,則感同身受、銘感腑內於心!  敬頌

  時祺

          台北縣私立及人中學校長
                                               敬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