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搶選票 推Q版公仔


【曾佳俊╱台北報導】五都選舉進入倒數兩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莫不卯足全力衝刺,為吸引更多選民的目光,有候選人融入創意與驚喜,別出心裁打造仿造真人的大型公仔宣傳車,出沒在大街小巷與造勢場合,深獲大小朋友喜愛;有人則結合自己外型與政黨立場,主打漫畫人物,讓人看過一眼想忘都難。

小朋友搶著合照
現任新店市民代表、國民黨提名的新店區候選人陳儀君
,擁有美國MBA學歷,秉持著「年輕人就是要有創意」的觀念,請廠商比對自己照片,打造一尊高一百四十五公分、二十公斤重的仿真人公仔,材質以玻璃纖維製成,並特地選用奧斯丁的小車來搭載,吸睛程度破表。


陳儀君表示,這台「公仔車」所到之處,小朋友都很喜歡合照,還會當起小小拉票員,回家跟父母說要投給她,未來還會打造一台「儀君號」宣傳車,可延伸出平台,讓多才多藝助選員上頭大秀街舞。


節錄於2010.11.15 蘋果日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