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後援會總會長‧高劉銘先生:給大家的一封信


  儀君在大新店地區以「為民服務」作為專職,為解決市民各種難題而奔波往來,彈指間已過了八個寒暑。
 
  從那個隨時擔心凸槌的稚嫩新人,到熟稔於預算書審查、可以洋洋灑灑起草陳情書的專業民代;從騎著腳踏車穿梭鄰里街坊的年輕女孩,到獨自開著二手破車深入山區拜訪選民的熟齡俠女,我們樂見她不斷砥礪自己,專志不懈。
 
  回顧她一路走來的從政風格,每個日子就像踏實的腳步,我們可以檢視她的清白聲譽絕非浪得虛名,也可以預測她的行進方向將繼續秉持正道而行。

  這個月我們也恰逢第一屆新北市市長暨民意代表選舉,在此我鄭重向各位推薦 陳儀君小姐,她是這次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的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選區正是新店、深坑、石碇、坪林、烏來。儀君 不僅年輕,又有八年的議壇資歷,是個潔身自愛、努力踏實、問政敏捷的優秀從政人才。本人忝為她的競選後援會總會長,懇請各位幫忙拉票,11月27日拜託將神聖的一票投給↓ 


  謹祝各位
   身體健康、家庭美滿、事業成功。


新北市議員第八選區候選人陳儀君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高 劉 銘 敬上   20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