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11/21(日) 為儀君加油大遊行!




時間:11月21日星期日下午14:00-18:00
地點:新店市北新藝術公園出發


為搶救新一代清廉問政人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1號陳儀君,數百名年輕人主動號召集結,將在新店發起全新北市最大規模的徒步大遊行。期盼新北市的鄉親朋友,共同支持清廉反貪的政治環境。前主委陳學聖將出席參與本活動為陳儀君站台,將優質的新一代問政人才,推薦給所有新北市市民。

1號陳儀君任職新店市民代表8年以來,堅持不貪汙買票、不私包工程,至今兩袖清風,清新、專業、認真的形象獲得新世代青年的共同支持,只為人民服務不圖利特定財團的政治理念更是撼動人心!

11月21日青年軍主動發起百人大遊行,青年軍將發揮創意,讓現場宛如一場小型嘉年華會,除了有超搶眼的「特裝隊」參與其中,更邀請超紅日本卡通主角「龍貓」一同遊行,與儀君共同守護婦幼權益。

懇請所有鄉親朋友一同為儀君加油,給予儀君祝福,1號陳儀君送入議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