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參與式預算第三次審查會即將於2/10下午登場,現場直播敬請期待》










《參與式預算第三次審查會即將於2/10下午登場,現場直播敬請期待》

親愛的鄉親,匆匆地,儀君辦理的「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至今已邁入207天,為了讓參與式預算更加公開、透明,儀君將於2月10下午1:30現場直播,並邀請提案人至現場聆聽成案進度狀況。
截至105年12月31日,一共辦理33場參與式預算說明暨討論會,參與者約1450位民眾,一共收到130張提案單,經過12/10、1/10兩次審查會的討論,其中91案納為選民服務,陸續安排會勘處理,39案進入參與式預算交由提案輔導員輔導成案。2/10的第三次審查會將持續追蹤相關局處有關服務案件的進度或確認結案,而即將進入投票的39案將最後與提案人確定企畫書細節、美編海報、網頁、粉絲專頁上傳等。為了讓更多民眾了解這39案,儀君與大新店有線及新唐城有線電視合作,擬於2/18辦理電視發表會錄影,將於公益頻道播放增進提案曝光度。
當然,2/18錄影前,將於2月12日下午1:30辦理儀君咖啡館,為大新店提案人電視發表會錄影暖身。儀君在此誠摯地歡迎您持續關心臉書動態,並一同參與票選,使您我所居住的大新店更加民主也更加有活力。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