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屈尺國小直笛及小提琴社團、獨輪車社團師資補助提案分享》











《屈尺國小直笛及小提琴社團、獨輪車社團師資補助提案分享》

儀君今天向您報告,目前「一人一藝」是新北市正在推行的計畫。而屈尺國小希望透過直笛、小提琴、獨輪車的方式,讓城鄉學童在山林間享受文藝與技藝的洗禮。
儀君很高興在屈尺國小參與式預算分享會中,校長與社區居民共同盤點校園內外需求,如硬體大門老舊生鏽或軟體社團經營所需師資費,在1/10的審查會後教育局即刻安排會勘,為維持校園安全,承諾大門維護優先改善,而社團師資費則建議由參與式預算來爭取經費。
儀君在此懇請關心城鄉兒童丶城鄉教育丶及推動屈尺國小的獨輪車特色的您,共同來關注此提案,讓學童在城鄉小學中,得到適當的教育資源挹注喔。
如果您願意,懇請您動動手指,在這股暖的力量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也讓這樣無私的參與式預算讓更多人知道,在此預祝此提案順利通過。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