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碧潭園遊會提案分享篇》









《創世基金會關懷植物人碧潭園遊會提案分享篇》

十五年前儀君第一次認識創世基金會,是由於新店青潭路上有位大男孩飆車出了車禍,成為植物人,他的家人就是儀君的支持者,希望儀君協助進入創世基金會的安養中心,就位於新店區中正路上,於是從此儀君認識了很多超有愛心的創世志工,也成功轉介服務對象到基金會去,讓這些失能者家庭也有喘息機會。
在這次「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活動中,新店分會的張祖旗小姐分別參與了分享會及討論會並代表基金會來提案,希望透過在碧潭辦公益園遊會的方式,讓更多善心人士發揮愛心共襄盛舉,而活動的營收將全數捐助植物人安養,減輕失能者家庭生活壓力,也希望各界企業人士能實際行動做善事回饋社會。
如果您長期關心弱勢、熱愛公益丶關心長照,懇請您與儀君一同關注此提案,並祝福此案順利通過參與式預算的票選。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