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參與式預算審查會議圓滿成功》














《參與式預算審查會議圓滿成功》

首先,儀君感恩今天與會長官貴賓包括親身蒞臨說明的提案人及兩位專家吳建忠老師、林邦文老師給予關鍵性的意見和守在網路那端觀看直播的您。
參與式預算走到今日已過210天,經歷過前兩次的審查,其中91案的服務案件今天透過第三次審查與各局處確認已有56案結案,另外35案儀君將繼續追蹤,持續把關。
也恭喜39案成案,尤其其中18位提案代表人與團隊親臨現場為大家做提案簡報,並與各權責局處一同討論提案細節與未來經過民意投票確認入選,由政府那個機關部門執行或委託社團來辦理,例如花園新城雨水回收及再生能源案,經過老師的建議,我們將舉辦「提案人公民引擎討論會」,將找相關NGO團體到社區與經發局、環保局舉辦座談,達成共識,確認預算的使用分配方式。
儀君始終相信,參與式預算是民主改革的第一哩路,而您的參與,會讓大新店更加美好,再次感謝您的關注。儀君將在二月底三月初啟動「提案人公民引擎說明會或討論會」二十場次,持續為各提案加溫,讓更多民眾參與社區事務,落實「人民是頭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