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212儀君咖啡館提案人討論會》













《212儀君咖啡館提案人討論會》

今12號下午儀君邀請提案人來到大豐社福館三樓喝咖啡聊心得,透過此平台共同分享資源,將不認識的提案人串連起來,希望舉辦「提案人公民引擎分享會暨討論會」,大家可以利用公民引擎場次盡量去宣傳自己的提案,同時也希望各提案人協助選務工作,讓自己所屬的社區、團體一同關心提案、一同拉票順利拿到預算。
當然,今日重點是為了到攝影棚錄影的前置準備,為了增進更多的提案曝光,儀君與大新店新唐城有線電視合作,邀請2月18日提案人至大新店有線電視錄影,而且周經理與記者張芳琪為當天的錄影親自蒞臨佈達注意事項,並一一回應提案人的問題。
從7月15日走到今日邁入第212天,過程中儀君與所有提案人一樣,都曾想過要放棄,但看著一張張無私的提案,想起運動家堅持到最後一刻的精神,即便眼前困難重重,但因為有大新店的您相伴,一定能走過的,與各位提案人共勉(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