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拉丁舞、國標舞免費親子夏令營提案分享篇》









《拉丁舞、國標舞免費親子夏令營提案分享篇》

近幾年常在電視上看到藝人們高超的國標舞競技,儀君跟好友們分享,在新店區中正國小由姜萩燕及劉俊賢老師夫妻檔早在五六年前經由王全清校長推薦找身為中正小校友的儀君共同組成中華民國運動舞蹈教育推廣協會,推動文山區中正丶北新丶新店小等拉丁舞社或國標舞社團,其中孩子透過學舞蹈,不只健身運動,也找到興趣,而且學員中不乏學校成績優異,考上台大,在在證明跳舞運動能促進大腦發展,而且跳舞的孩子不會變壞。
儀君很開心由運動舞蹈協會一起共襄盛舉,在「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活動中,提出希望透過「免費」的親子夏令營,一面增進親子間的互動,一面回饋社區讓更多人來認識拉丁舞國標舞。期盼這項運動不是只有電視上風光的演出,而是成為更親民的運動項目,練出優美的體態,對孩子而言,更是興趣的培養,紓解壓力的方式之一。
如果您熱愛舞蹈、在乎親子丶關心教育,都歡迎您與儀君一同關注此提案,讓運動舞蹈學習在大新店的教育環境中藉由參與式預算活動持續萌芽,也在此預祝此案順利成功。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