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新店高中一、二樓廁所整修暨廁所化糞池更新工程改建計畫提案分享篇》








《新店高中一、二樓廁所整修暨廁所化糞池更新工程改建計畫提案分享篇》

儀君還記得去年在新店高中家長會交接時,花了些時間與家長會委員及老師們分享「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活動開跑了,舉了幾個國外案例,比如在紐約有兩所小學也來提案,其中A校的家長提出學校需要電腦設備更新,B校家長則提出廁所馬桶常不通丶臭氣沖天需要改善,於是透過參與式預算活動投票,讓紐約市民選出心目中具有公益性丶需求性丶迫切性高的提案,所得到的答案是B校廁所勝出。
就在這樣的分享中,激起了家長與老師的火花,主任有提到,校內教學大樓裡的廁所已有25年的歷史,當初在建校時,廁所的工程有瑕疵,導致現在臭氣沖天,而且設計不夠友善,無提供無障礙空間給身障的學生與民眾使用。於是校方提案,希望透過參與式預算的經費,能改善新店高中教學大樓廁所,由於晨間也開放給社區居民使用,讓運動的同時能有更舒適的如廁環境。
如果您在新店高中運動、關心學生教育環境丶或是身為新店高中校友,讓我們校園丶社區一家親,共同為此提案加油按讚並分享出去,在此也預祝新店高中順利通過票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