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達觀路人孔蓋減量路平專案提案分享》






《達觀路人孔蓋減量路平專案提案分享》

還記得104年儀君與黃振宇里長合作試辦「達觀里參與式預算」時,發現里民對於社區的需求有別於我們民意代表的想像,而這也是儀君持續推動「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透過擴大行政區及預算,由下而上的方式讓市民提出需求,落實「公家錢 公家用(閩語發音)」,人民是頭家。
達觀里在民主推動過程,除了是新北第一個成功的里之外,更在進階的示範區級--新店--參與式預算活動裡不落人後,由里民潘于中先生與黃里長共同提案,希望能解決過量且不再進入的人孔蓋所造成道路路面不平整問題,讓居住在山區的里民有一條安全的回家道路。
如果您曾經經歷達觀參與式預算過程,並肯定這個民主方式,或在乎大新店的路平,尤其是達觀路的朋友,歡迎您一同關心此提案,讓它順利通過票選,您的選票可以改善回家道路的品質喔。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