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國校小客廳活化再利用--碧潭樂學堂課程補助提案分享篇》














《國校小客廳活化再利用--碧潭樂學堂課程補助提案分享篇》

去年105年城鄉局透過參與式預算協助新店國小週邊舊校長宿舍活化,經過半年的深蹲社區,凝聚了共識投出了兩案,在儀君眼中這九案都非常優質,猶記得國校小客廳成果分享會中,儀君誠摯邀請提案人繼續投入「參與式預算 新店五百萬」的爭取,期待即使城鄉局完成當年度計畫「活化新店國小舊校長宿舍週邊環境」,社區動能應該仍要持續下去。
於是由長期關心新店鄉土藝術人文的人士共同組織起來,以新北市鄉土文藝推廣協會鍾瑞娥女士代表提出,希望透過藍染、愛碧潭踏青、碧潭風景區版畫,讓大新店的居民更認識碧潭的風情,並透過DIY實作課程,讓參加的人心靈與實物滿載而歸。不僅結合產業,希望文創產業從此萌芽,振興碧潭人文與藝術,更是新店國小舊校長宿舍「國校小客廳」的延續。
如果您長期關注文史、熱愛碧潭、肯定新店國小活化舊宿舍的參與式預算精神,都歡迎您一同關注此提案,也讓提案人知道您心中的想法與建議,留言給我們或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支持,在此預祝此提案順利通過票選。
#新店參與式預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