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台東參與式預算戶外體驗營》













《台東參與式預算戶外體驗營》

15號儀君帶著全團17位30歲以下的青年學子戶外踏查台東鸞山「森林博物館」,走進「會走路的樹」了解生態,用手腳並用攀爬方式走森林步道,手作活動中與青年團呂謦偉團長共同打麻糬及為地球種一棵樹--種植七里香,象徵著「打出士氣」與「種下希望」,儀君希望在國民黨最缺年輕人的時間點與所有青年夥伴站在一起,走出國民黨的新希望。
下午來去達魯瑪克部落,由部落胡主席解說整個部落「綠能」,晚傍晚儀君一行人來到南島社大由劉炯錫教授為大家解說社大及公民運動,晚餐時間與謝立功署長在飯桌上,聆聽青年的聲音。很快地,參與式預算營只剩一天的時間,但儀君深信參與式預算的「參與」已經深入所有青年學子的心,再次感謝儀君的好朋友饒慶鈴議長給儀君營隊的服務,期待明天的「青新對話-尊重多元、欣賞差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